Zoom如何在2020年使工人学生和我们所有人的视频会议变得轻松

2021-01-13 09:18:28
导读视频会议服务似乎已经在一夜之间从Zoom变成了2020年的代名词,Zoom似乎已经从一个有用的商业工具发展成为一种无所不在的连接方式,以连接从

视频会议服务似乎已经在一夜之间从Zoom变成了2020年的代名词,Zoom似乎已经从一个有用的商业工具发展成为一种无所不在的连接方式,以连接从远程教育到虚拟欢乐时光到游戏之夜和度假餐的所有内容。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Zoom设法做到了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大规模扩展而不会造成服务的重大中断-尽管沿途存在一些安全问题,而且司法部最近针对前雇员提出了投诉-并且提供了免费增值产品使用起来非常容易,年幼的孩子和成年人可以毫无问题地解决它。

从数字上可以明显看出这种成功。Zoom从2019年12月的1000万日常会议参加者增长到2020年4月的3亿多。(该公司还报告了第三季度的收入超过7.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7%。)

Zoom的首席产品官Oded Gal告诉CNET:“在线开会的能力正在成为一种主流用例。” Gal说,这类似于我们从面对面购物到在线购物的转变。您曾经先去一家商店,如果您在那儿找不到东西,那么您会作为B计划上线。现在,当然,这是另一回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