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佳无线鼠标

2021-01-13 09:18:26
导读 如果您将时间花在计算机前 ,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正确的鼠标和正确的 键盘对您的生产率水平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如果您是由于 大流行

如果您将时间花在计算机前 ,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正确的鼠标和正确的 键盘对您的生产率水平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如果您是由于 大流行而在家工作 ,则可能可以使用一些方法来使您的一天更加顺利。

如果您在家工作,我们建议您寻找一种带有可在几乎所有表面上工作的传感器的计算机鼠标,例如Logitech MX鼠标。这些使您可以通过蓝牙或通过其随附的USB适配器连接多达三个设备,因此您可以在计算机之间快速切换控制。但是,它们可能很昂贵,并且如果您不需要在玻璃桌上工作,则大多数新型鼠标都可以在玻璃或反射性表面以外的任何物体上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