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A940AIO希望成为SurfaceStudio

2021-01-12 17:31:13
导读 联想的Yoga A940多合一相机为Microsoft的Surface Studio提供了新颖的外观 ,该产品以其大型压力感应触摸屏显示器而闻名,是设计工作的理

联想的Yoga A940多合一相机为Microsoft的Surface Studio提供了新颖的外观 ,该产品以其大型压力感应触摸屏显示器而闻名,是设计工作的理想选择。联想的专业性不是很强,但价格也不是:预计三月份上市,起价为2,200美元,而Studio的起价为3,500美元。

该27英寸显示器可以配置4K或Quad HD(2,560x1,440像素)屏幕,该屏幕可与Lenovo的Active Pen配合使用。它像其他联想产品一样获得了Dolby Vision认证,但这并不能真正告诉您有关显示器的更多信息。这只是意味着它具有可有效将杜比视界的美丽色彩和明亮细节塞入昏暗,微小的色彩空间以及明亮,宽色域监视器的配置文件。

您还可以将其配置为五扬声器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系统,尽管所有扬声器都在您的面前并合在一起,但效果如何尚不明确。

奇怪的是,它使用的是联想的第一代Active Pen,灵敏度为2,048级,而不是较新的Active Pen 2及其4,096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