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者将在YouTube游戏周期间使用PlayStation5

2020-12-28 15:36:54

现在已经确定了发布日期,已经公布了价格,可以进行预订了,索尼剩下要做的就是向我们确切展示PlayStation 5的功能。该活动将从10月4日在日本开始,作为YouTube游戏周的一部分。

正如WCCFTech报道的那样,在9月24日至10月4日之间,YouTube托管了一个名为YouTube游戏周的在线计划。历时12天,邀请了100多位日本创作者参加。这基本上是对游戏的庆祝,并将在游戏机和移动平台上展示各种游戏。索尼已经确认PS5将是其中之一。

索尼在日文版PlayStation.Blog上的帖子中说:“拥有YouTube频道的热门创作者将体验PlayStation5。” 但是,索尼似乎要等到YouTube活动的最后一天,才能通过“尝试!”分享这些创作者对新游戏机的想法。展示计划,让创作者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