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看智能手机的11个理由

2020-12-07 16:44:07
导读如果您在50年前告诉某人,不久的将来世界上最具变化的发明将是您可以随身携带的电话,那么他们可能会像疯了似的看着您。但是,的确如此-手

如果您在50年前告诉某人,不久的将来世界上最具变化的发明将是您可以随身携带的电话,那么他们可能会像疯了似的看着您。但是,的确如此-手机(以及与之一起发展的数据网络)以数千种不同的方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还记得恐怖电影中的恐怖分子剪断电话线,使受害者无法寻求帮助吗?还记得展开混乱的纸质地图并试图找到您在路上的位置吗?还记得动脑子想起那个在那个节目中扮演机器人的演员吗?由于始终可以使用小型计算机,因此这些方案都不再是一个大问题。

然而,强大的力量伴随着巨大的责任,科学家开始发现,花这么多时间盯着我们的手机实际上对我们的身体,社会,心理和智力生活造成了一定的损害。事实证明,技术成瘾是真实的,并且有几个主要原因可能导致您需要暂时中断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