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冰湖基准测试10纳米CPU如何将主要GPU引入新笔记本电脑

2020-12-04 16:28:05
导读本周,英特尔将推出其期待已久,经常延迟的10纳米(10nm)制造工艺的第一条广泛可用的CPU系列。(稍后将解释广泛可用警告的原因。)这些面向笔

本周,英特尔将推出其期待已久,经常延迟的10纳米(10nm)制造工艺的第一条广泛可用的CPU系列。(稍后将解释“广泛可用”警告的原因。)这些面向笔记本电脑的新型10nm芯片恰好属于其新型“第10代”核心处理器系列的范畴。

英特尔新一代Gen11图形芯片是英特尔最新一代Core CPU(称为“ Ice Lake”)的主要优势之一,并基于该公司的“ Sunny Cove”微体系结构构建。Gen11硅片是这些Ice Lake芯片上封装的一部分,看起来有望提供比芯片巨人在其主流笔记本电脑处理器中所能管理的更好的集成图形性能。

2019年第一波采用10纳米技术制造的第十代核心CPU是移动芯片,而不是插槽式台式机处理器。最初推出的产品包括从Core i3到Core i7的11种芯片变体,包括许多超便携式设备中使用的熟悉的Core U系列CPU,以及重量更轻的Core Y系列芯片,这些芯片以要求无风扇的最薄设计出现或热保守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