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加大研发力度以寻找下一个大产品

2020-12-04 16:28:04
导读苹果第三季度财报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这家科技巨头的服务部门继续稳定增长,并帮助提振了苹果公司的整体收入增长,但由于iPhone销量下降

苹果第三季度财报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这家科技巨头的服务部门继续稳定增长,并帮助提振了苹果公司的整体收入增长,但由于iPhone销量下降,利润下降了12%以上。

为什么是轴错误尽管Apple的服务,可穿戴设备和配件产品仍显示出健康的增长,但iPhone十年来一直是摇钱树。随着智能手机市场停滞和iPhone销售停滞,苹果需要一项突破性的技术创新,而蒂姆·库克(Tim Cook)时代却很少见到这种创新。公司知道这一点。

因此,苹果自第三季度开始就在研发上花费了其总销售收入比例比其自iPhone推出以来的任何一个季度都更高的支出就不足为奇了。该公司第三季度在研发方面的支出为42.6亿美元,占其总销售额的7.9%。总体而言,苹果已将其2019年销售收入的6.2%分配给了研发,这是自2003年以来的最高百分比。

在过去的十年中,苹果公司的年度研发支出已从2009年的10亿美元增加到2019年的1300万美元以上。至于这些钱的去向,公司已投资于AI,自动驾驶汽车,增强现实,生物识别,除非产品发布,否则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