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Android10碎片聚会

2020-12-03 17:09:16
导读 随着Android 10开始在Pixel手机(以及最终在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中推广,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打破构成Google旗舰移动操作系统的碎片

随着Android 10开始在Pixel手机(以及最终在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中推广,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打破构成Google旗舰移动操作系统的碎片化现状。

为什么是轴错误根据Statcounter的最新市场份额细分,无处不在的OS在整个Android设备市场上仍然像以往一样分散。Google每年都会保持相当定期的OS发布节奏,因此我们可以比较每个后续Android版本随时间的采用率。

到目前为止,在2019年,我们看到Android 9.0 Pie缓慢而稳定地被采用,截至7月,这一比例超过38%。这领先于2018年7月Android 8.0和8.1 Oreo的31.9%的合并市场份额,但低于2017年7月Android 7.0和7.1 Nougat超过40%的市场份额。换句话说,最新的Android采用率版本根本没有改善。

在Android 10甚至尚未发布之前,它就已经争夺了六个以上的先前版本以争夺市场份额。截至2019年7月,几乎30%的设备运行的是Oreo版本,近20%的设备运行的是牛轧糖,6%的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 6.0 Marshmallow(2015年发布),约4%的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 5.0或5.1棒棒糖(2014年发布)和1.52%的内容仍在Android KitKat(2013年发布)上。

与iOS相比, Android如此分散的原因有很多;苹果公司对其操作系统保持严格控制并发布更新,而Android的优势在于其对每个用户和整个设备制造商的高度可定制性-其中许多(如三星)都有自己的定制版本的Android。如果某人不想更新,则不必。

Android也具有更广泛的全球影响力,如果有的话,新兴市场中功能较弱的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软件更新。不利之处在于,每年,当发布带有一系列尖端功能的新Android操作系统时,整个设备领域的Android用户都必须玩一个猜猜游戏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下载该游戏。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