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测试了手机的暗模式

2020-11-23 09:36:27
导读 据报道,Facebook正在测试移动设备的暗模式。据The Verge称,作为桌面重新设计的一部分推出该功能三个月后,该社交网络正在为少数智能手机

据报道,Facebook正在测试移动设备的暗模式。据The Verge称,作为桌面重新设计的一部分推出该功能三个月后,该社交网络正在为少数智能手机用户试用暗模式。目前尚无时间表来进行更广泛的访问,尽管您可以指望这是一项Facebook功能,最终可以推广给所有人。

自称“社交媒体行业评论员”的马特·纳瓦拉(Matt Navarra)在周五转推了iOS 14用户Craig Lugay的黑暗模式屏幕截图。他在佛罗里达州写道: “所以我现在在Facebook上有暗模式。” 共享的图像表明该功能位于边栏菜单的“设置和隐私”下,并且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与主要的移动操作系统更新一起推出。

Facebook没有立即回应PCMag的置评请求。不过,一位发言人向“今日社交媒体”证实了该测试,并补充说,“目前仅全球一小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该测试。

自2018年以来,人们一直在调暗Internet灯光,当时Microsoft和Google开启了暗模式以为Windows Phone和Android用户节省电池寿命。YouTube,三星和苹果公司也紧随其后,后者在iOS 13和iPadOS的本机应用程序中提供了亮暗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