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SIII专注于视频

2020-11-20 16:28:59
导读索尼的全画幅相机系统包括民粹主义作品和专业模型。自第一代型号以来,它的视频线a7S系列已经由专用的12MP传感器定义,该分辨率是4K视频素

索尼的全画幅相机系统包括民粹主义作品和专业模型。自第一代型号以来,它的视频线a7S系列已经由专用的12MP传感器定义,该分辨率是4K视频素材的完美分辨率,但是距a7S II推出至今已经快五年了。

今天,索尼发布了a7S III。它的图像传感器是新的,但保持了全帧12MP设计。这是4K捕获的正确分辨率-索尼决定在此版本中不玩6K或8K空间。

车身设计非常相似;多年来,索尼在各地进行了一些更改,并选择使用与a7R IV相同的机箱。它比a7S II拥有更坚固的电池,具有防尘和防泼溅功能,并提供许多控制功能。

视频使用有一些更改。LCD安装在可变角度的铰链上,因此它可以摆到身体一侧,面向前方进行监视。144万个点屏支持触摸输入,索尼(最终)对菜单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可以通过触摸进行导航,并且可以在静态和视频模式之间进行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