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在eBay上以疯狂的价格预购

2020-11-18 16:05:30
导读 尝试预订PlayStation 5?该游戏机的早期销售很快在亚马逊,GameStop和沃尔玛销售一空,这意味着在这个假期之前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可能很难

尝试预订PlayStation 5?该游戏机的早期销售很快在亚马逊,GameStop和沃尔玛销售一空,这意味着在这个假期之前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可能很难买到。

如果您真的很绝望,可以转到eBay,那里的商家已经在转售其已确认的399美元/ 499美元游戏机预订。

快速搜索PlayStation 5预订会发现数百种卖家试图以约800美元到高达5,000美元的价格预购他们的预订的结果。看起来更合法的商家信息显示了卖家的收据,这似乎表明他们设法从零售商(例如Amazon或GameStop)中抢购了PS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