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的应用程序被批评为向第三方公司发送用户数据

2020-10-30 15:56:33

一家隐私组织正呼吁视频门铃制造商Ring对该公司的Android应用如何将客户数据发送到Facebook和其他三家第三方公司的行为进行调查。但是,Ring说,数据收集仅旨在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

周一,电子前沿基金会发布了一份报告,研究了Ring的Android应用程序通过互联网传输的网络流量。研究发现,该应用程序将与客户相关的数据发送给各个公司,其中可能包括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设备信息和IP地址。

根据EFF的说法,数据收集有可能为第三方公司打开跟踪Ring客户的大门,后者正在购买该公司的视频门铃和摄像头产品以提高其安全性-而不是破坏它们。隐私小组声称:“ Ring不仅仅是允许用户监视邻居的产品。该公司还使用它来监视其客户。”

BREAKING:我们已经确认,Android上的Ring ringbell应用程序会秘密地与第三方公司(包括Facebook)共享其用户的个人身份信息。https://t.co/GEqylDsS9T

但是,Ring将数据跟踪框架化为确保客户对软件体验感到满意的方法。亚马逊拥有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与许多公司一样,Ring使用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来评估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的使用,这有助于我们改善功能,优化客户体验并评估我们的营销效果。”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