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可能很昂贵但是免费程序几十年来一直是桌面体验的支柱

2020-10-23 15:55:44
导读这是一个移动的世界,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放弃桌面。计算的实际工作(以及很多工作)需要一个完整的个人计算系统,要充分利用该系统,您需要软

这是一个移动的世界,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放弃桌面。计算的实际工作(以及很多工作)需要一个完整的个人计算系统,要充分利用该系统,您需要软件。

软件可能很昂贵,但是免费程序几十年来一直是桌面体验的支柱,而今天的产品功能非常强大。软件开发人员可以采用基于广告的模型,捐赠软件来维持生存,也可以采用收取额外功能的共享软件/免费增值模型。

始终需要注意的事情:垃圾软件安装程序。为了维持生计,许多本来不错的免费软件的创造者,或者提供下载程序的服务,都捆绑了您不想要的东西。更糟糕的是,安装例程会混淆这些步骤,因此您提供了要安装的不需要的程序默认权限。有关如何发现和避免此问题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如何摆脱Crapware的新PC并查看下面的“卸载程序”部分。

专家提示:仅可直接从软件制造商下载桌面软件。它不是万无一失的,毕竟,开发人员也想吃东西,但是它会有所帮助。这就是为什么要包含此标准的原因之一是该程序可以直接从其制造商处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