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的端到端加密功能将于下周开始推出

2020-10-19 10:13:05
导读端到端加密终于到来了嗡嗡声。免费和付费用户都可以在下周开始启用隐私功能。周三,Zoom宣布的E2EE设置的推出,它可以在最多容纳200名参与

端到端加密终于到来了嗡嗡声。免费和付费用户都可以在下周开始启用隐私功能。

周三,Zoom宣布的“E2EE”设置的推出,它可以在最多容纳200名参与者的视频会议上工作。端到端加密将首先作为技术预览版推出,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未来30天内对该功能提供反馈。该公司表示:“要使用它,客户必须在账户级别启用E2EE会议,并在每次会议的基础上选择加入E2EE。”

默认情况下,缩放会议已经加密。这意味着,如果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或政府从你的缩放会话中获取视频流量,数据将被加扰。

但是,默认加密依赖于Zoom在其服务器上生成和存储加密密钥。因此,Zoom理论上仍然有能力解密您的视频会话。这个问题在4月份成为头条新闻,当时该公司是找到使用其在中国的服务器为北美用户生成加密密钥。

所以为了提供最好的保护,Zoom一直工作在用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生成和存储加密密钥。结果是一个端到端的加密设置,类似于苹果的iMessage和Facebook的WhatsApp目前提供的设置,可以确保只有会议参与者才能访问加密密钥。

该公司在一个关于新功能的常见问题中说:“通过Zoom的服务器转发的加密数据是Zoom无法破译的,因为Zoom的服务器没有必要的解密密钥。”

新的设置将吸引隐私倡导者和经常在Zoom上讨论高度机密问题的人。但是,使用端到端加密有一些注意事项。例如,如果用户打开了缩放功能,他们将只能在缩放时加入端到端加密会议。

另一个限制是会议必须如何通过Zoom桌面客户端、移动应用或Zoom加入专注的会议室技术。所以基于网络的客户端不行。

E2EE模式也与Zoom上依赖于记录用户数据的功能不兼容。该公司表示:“在您的会议中启用此版本的Zoom E2EE将禁用某些功能,包括主持前加入、云录制、流式传输、实时转录、分组讨论、投票、1:1私人聊天和会议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