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让你和同事分享你看到的东西

2020-10-19 10:13:04
导读由于这场流行病,远程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但仍有一些人不得不留在现场。因此,谷歌眼镜的最新更新将允许人们使用谷歌见面来分享

由于这场流行病,远程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但仍有一些人不得不留在现场。因此,谷歌眼镜的最新更新将允许人们使用谷歌见面来分享他们通过谷歌眼镜看到的内容,进行更具互动性的视频聊天。

谷歌以其数据中心为例。“使用谷歌眼镜,谷歌的数据技术人员可以相互联系,诊断问题,审查设备,甚至培训新员工。谷歌会议产品经理戴夫·西特伦(Dave Citron)和玻璃企业产品经理塞西莉亚·阿巴迪(Cecilia Abadie)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他们能够独立工作,同时还能轻松地与他们设施内、其他建筑内的其他人合作,甚至与在家工作的员工合作。”博客文章。“拨入会议的人可以准确地看到数据技术人员在做什么,并与他们清晰地沟通,以提供实时反馈。”

虽然有人看着你在做什么似乎有点老大哥的感觉,但香橼和Abadie说,这意味着人们不必在试图用手演示时平衡笨重的网络摄像头或笔记本电脑。

谷歌表示,谷歌眼镜还可以让需要远程专家输入的制造商或医疗技术人员受益,而房地产经纪人可以使用谷歌眼镜进行虚拟旅游。

Google正在邀请Google Workspace(前称G套房)客户申请测试项目尽早进入玻璃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