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携V81跃入8英寸平板电脑游戏

2020-09-25 16:20:28
导读 中兴通讯已成为将这顶帽子扔进8英寸平板电脑环的最新硬件制造商。这家中国制造商今天宣布了V81和4 1 Jelly Bean的使用体验,该体验模仿了

中兴通讯已成为将这顶帽子扔进8英寸平板电脑环的最新硬件制造商。这家中国制造商今天宣布了V81和4.1 Jelly Bean的使用体验,该体验模仿了iPad mini相同的尺寸和分辨率。

详细信息包括1024 x 768屏幕,双核1.4GHz处理器,1GB RAM,4GB内部存储器和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在前面,您会发现一个0.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在引擎盖下还支持HDMI,Wi-Fi,21MB HSPA,蓝牙,GPS和microSD扩展。总结一下,一块3700mAh的电池可确保您有足够的使用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