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在即将推出的One智能手机上发布另一个细节

2020-09-16 10:41:43
导读 再者,OnePlus将在即将推出的One智能手机上发布另一个细节。但是,最近的公告主要涉及硬件规格,电池和屏幕,该公告涉及美学。One将具有 S

再者,OnePlus将在即将推出的One智能手机上发布另一个细节。但是,最近的公告主要涉及硬件规格,电池和屏幕,该公告涉及美学。

One将具有“ StyleSwap”保护套,使用户可以自定义其设备的外观。如上图所示,我们唯一的照片来自OnePlus的论坛,该论坛似乎有丝绸,砂岩,牛仔布,竹子和凯夫拉纤维的选择。OnePlus通过制造可从软件到设计进行定制的智能手机,真正推动了他们的“永不解决”活动。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价格或供货情况的详细信息,但我们希望它们能使它们价格适中并在发布时随时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