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正在涉足智能手机领域

2020-09-15 09:50:52
导读GameStop长期以来一直是视频游戏领域的巨头,但不久之后,他们也将步入智能手机领域。尽管我们喜欢挖掘二手游戏,但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去Game

GameStop长期以来一直是视频游戏领域的巨头,但不久之后,他们也将步入智能手机领域。

尽管我们喜欢挖掘二手游戏,但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去GameStop寻找一些不同的东西。他们的新行动计划是开设多个销售Android和Apple产品的地点。他们将这个新项目命名为“ GameStop 3.0”。

在最近收购了AT&T的Spring Mobile之后,GameStop对手机行业并不陌生。不仅如此,他们目前还在全国各地开设了30家板球商店。他们希望在这两个方面扩大视野,并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数百个Spring Mobile办事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