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mXT100是一款带条形码扫描仪的坚固型智能手机

2020-09-07 14:17:36

以可扫描条形码的坚固耐用的移动计算机而闻名的美国公司Janam今天宣布了其最新的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XT100。

XT100是一款工业坚固耐用的移动计算机,实际上是一款运行于Android 6.0.01棉花糖的粗糙智能手机,专为要求苛刻的环境中的用户设计。它附带了Google Play商店,地图和Chrome等应用。

贾南(Janam)自豪地指出,这款手机能够承受从4英尺/1.2米高的混凝土上反复跌落的冲击。该产品还具有IP65防护等级,可防水,防尘和抗极端温度,因此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可以继续工作。

规格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这是这类智能手机的习惯。这款手机具有4.3英寸便携式显示屏,带有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膜和宽视角。

Janam XT100还具有可移动的3,000 mAh电池

该产品包括一个1.2GHz四核Snapdragon 410处理器,并配有2GB RAM和16GB可扩展存储。

Janam在XT100内集成了霍尼韦尔N6603 2D条形码扫描技术,以及NFC和RFID读取功能。该移动计算机还提供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百万像素的前射器的服务。

其他规格包括4G LTE,双频Wi-Fi,蓝牙4.0,GPS和可移动可充电3,000 mAh电池。板上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扬声器。

目前,该设备的价格规格尚不清楚,但Janam说XT100较其竞争对手具有价格优势。我们只需要看一下。

谈到竞争,Cat Phones最近推出了Cat S61,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配备了热成像相机。

预计这款手机将以999美元的高价发售。即便如此,Cat S61的规格更好,甚至可以立即使用Android 8.0 Oreo。

回到Janam XT100,坚固的智能手机将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发售。它将具有2年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