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袤博受邀参会

2020-07-09 11:15:19

今天明哥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袤博受邀参会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袤博受邀参会 ,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袤博受邀参会 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7月9日至11日,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在上海举办。采用线上活动为主的形式,这对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来说也是首次。

全球观众可通过网络观看,如此大的流量将如何应对?澎湃新闻从大会组委会获悉,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袤博受邀参会,并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20云端峰会官方数据合作伙伴,通过DSP通投,助力峰会官方渠道H5推广引流,提高峰会多维曝光度。

MobTech袤博(下称“MobTech”)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在数据智能产业,以数据应用为主导,融合顶尖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先进技术,构建开发者服务、商业化、AI、Mob研究院四大版块,为全球数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商业智能解决方案、App运营赋能方案、企业级AI智能方案、数据咨询研究等服务。

经过8年数据沉淀与积累,MobTech构建千人千面的用户数据特征维度标签超6000个。基于自建大数据库,构建可通过合法脱敏处理机构共享的大数据库。目前,平台数据全球累计覆盖超138亿独立设备,月活设备超12亿,APP覆盖超64万,日活设备超2.6亿,累计开发者数超34万。

在数据库支持下,通过DSP通投为媒介方通过开屏、信息流等途径进行引流,除可以增加自有数据价值外,还可对自有数据再次分层细化,加深理解分析,将自有数据价值潜力最大化实现,最终带来精准曝光。MobTech就曾经为无他相机、pu口袋校园、淘新闻、优品新闻、快手看片、麦芽头条、一点资讯多家媒介提供过精准解决方案服务。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深刻影响。MobTech8年来聚焦构建行业中“专业数据智能科技平台”品牌,在金融、地理、游戏、营销、汽车、教育6大行业集中发力,深度挖掘多维度数据,传达专业的海量数据,服务企业多元化场景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