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开始在其搜索结果页面上添加一个名为Searchscan的新功能

2020-02-24 16:05:25
导读雅虎开始在其搜索结果页面上添加一个名为Searchscan的新功能,该功能基本上可以通知用户何时在搜索结果中列出了具有潜在危险内容的网站。根

雅虎开始在其搜索结果页面上添加一个名为Searchscan的新功能,该功能基本上可以通知用户何时在搜索结果中列出了具有潜在危险内容的网站。根据Cyber​​net News,根据在这些网站上等待用户的危险,搜索结果中会显示三种不同的警告消息。一个网站可能被标记了多个警告消息。

危险下载警告表示该网站正在提供包含病毒或间谍软件的潜在危险软件。另一方面,未经请求的电子邮件是指向用户发送未经请求的电子邮件或出售用户电子邮件的网站。被标记为浏览器漏洞的网站将不再出现在搜索引擎中。

这些选项提供了一种更改默认Searchscan设置的方法,该设置可警告用户从潜在危险的网站中删除这些网站,或者将其完全禁用。

雅虎搜索

警告消息出现在所有搜索结果的上方,以警告用户结果中的某些网站可能具有危险,并且还使用红色文本和感叹号图标显示在网站标题的正下方。

这可以帮助保护不太关心Internet危险角落的用户。另一方面,我不确定该服务的有效性。数据库多久更新一次,新站点如何添加到列表中?总而言之,很高兴看到搜索引擎开始承担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