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您的ISP是否限制Bittorrent流量

2020-02-24 16:03:15
导读您是否怀疑您的ISP限制了Bittorrent流量?ISP正在整形流量,从而减少了使用Bittorrent网络时的上传和下载带宽吗?要证明吗?是否无需安装插件

您是否怀疑您的ISP限制了Bittorrent流量?ISP正在整形流量,从而减少了使用Bittorrent网络时的上传和下载带宽吗?要证明吗?是否无需安装插件或几天收集数据?然后,格拉斯诺斯特就是解决方案。Glasnost由马克斯·普朗克软件系统研究所开发,旨在提供一种简单的测试,该测试可以在几分钟内告知用户其ISP是否阻止,限制,整形或限制Bittorrent流量。

Web应用程序正在模拟用户计算机与运行该应用程序的Web服务器之间的Bittorrent传输,以确定ISP是否正在篡改Bittorrent流量。该测试可以检测ISP是否正在限制所有Bittorrent流量,是否限制众所周知的Bittorrent端口上的所有流量或是否限制众所周知的Bittorrent端口上的Bittorrent流量。

用户可以选择执行大约需要7分钟的完整测试,也可以选择进行持续4分钟的快速测试。目前,服务器似乎已被全球用户超载,并且可能会收到一条消息,指出服务器当前正忙。

如果看一下结果图,您会发现在美国和新加坡,大量的ISP限制了Bittorrent的流量。

在上游方向(即,当客户端主机尝试将数据上传到我们的Glasnost服务器之一)时,观察到所有阻止的传输。没有主机观察到阻止下游BitTorrent传输。

我们发现仅在美国和新加坡,才广泛阻止BitTorrent传输。有趣的是,即使在这些国家中,少数几个大型ISP的主机也观察到了阻塞。

Danes和Brits似乎已经对Web应用程序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因为它们的国家几乎不再可见。您的ISP呢,它会限制Bittorrent流量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