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gator.net是否关闭 托管纠纷似乎是原因

2020-02-18 15:52:38
导读文件托管站点的时间很艰难,其中一些站点被当局关闭或因长期的法律纠纷而关闭,而另一些站点则停止其业务运营或改变其业务方式。我们已经看

文件托管站点的时间很艰难,其中一些站点被当局关闭或因长期的法律纠纷而关闭,而另一些站点则停止其业务运营或改变其业务方式。我们已经看到所有这些都是在Megaupload事件发生的大约同一时间开始的。Megaupload是当时最受欢迎的文件共享站点之一,后来应美国当局的要求而被撤消。这种差距很快就被其他文件共享服务所填补,尽管只有少数几个公司像Rapidgator.net那样迅速普及。

文件共享网站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从零变成了英雄,打破了Alexa的前1000名,然后又从2012年1月的100,000首位上升到当时的前300名。

急流者

今天尝试打开Rapidgator.net网站的用户会收到找不到页面或页面未加载的消息。该网站目前已关闭,原因是与Torrentfreak称与服务托管公司存在争议。

我们的房东已暂停了我们的帐户。我们正在研究可能的解决方案,”据报道该公司对停机时间发表了评论。

对于该服务的用户来说,好消息是该站点尚未作为合法程序的一部分被拆除。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争议是关于什么以及是否可以迅速解决。站点运营商可能试图与当前的托管公司解决问题,或者通过为其业务寻找新的托管人来解决问题。

Rapidgator并不是第一次面临业务即将永久关闭的情况。早在2月份,该网站的PayPal帐户就被禁止了,这使得运营商当时考虑关闭该服务。这个想法落空了,经营继续了。

Rapidgator目前处于关闭状态,Twitter已经嗡嗡作响。目前,您或其他任何人都做不了什么。如果该站点永久脱机,则用户将丢失他们在Rapidgator托管的所有文件。

使用Check Host签出Monitor Server网站和服务,以自动检查Rapidgator是关闭还是打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