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VR数据中心等突破性技术

2020-01-08 14:20:06
导读作为GeekWire大奖的一部分,我们每年都会将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评选为“年度创新”。去年的获奖者是华盛顿大学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承诺通过一种新颖的3D面部重建技术,在我们去世很久之

作为GeekWire大奖的一部分,我们每年都会将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评选为“年度创新”。去年的获奖者是华盛顿大学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承诺通过一种新颖的3D面部重建技术,在我们去世很久之后仍能保留人类的外貌特征。

今年的决赛选手们在云计算、先进的计算机处理器、无人机、无人驾驶汽车、太空探索和虚拟现实等关键领域开辟了新的技术领域。

阅读更多关于年度创新入围名单和投票你的选择如下。感谢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为我们呈现了“年度创新”这一奖项。

GeekWire大奖目前正在进行公众投票,GeekWire的读者们在社区公开征集提名后,从我们的评审团中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所有的获奖者将在5月4日在流行文化博物馆举行的GeekWire颁奖典礼上揭晓。票卖得很快,我们预计会售完,所以一定要去拿你们的票。

Echodyne:这个Bellevue, Wash。总部位于美国的startup.com开发了一种名为“超材料电子扫描阵列”(MESA)的雷达系统,该设备比智能手机稍大,能够为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等设备提供雷达扫描。

该技术利用波束定向超材料进行雷达扫描,不需要移动部件,也不需要相控阵系统所需的复杂电子设备。

Echodyne于2014年从Intellectual Ventures剥离出来,得到了比尔•盖茨(bill Gates)、Madrona Venture Group和Vulcan Capital等投资者的支持。

虚拟现实流媒体:由资深企业家托德·霍珀(Todd Hooper)领导的虚拟现实流媒体与亚马逊(Amazon)在2014年以近10亿美元收购的大型流媒体平台Twitch类似,但主要面向虚拟现实游戏。

该公司的技术允许开发者把他们的游戏环境变成一个类似剧院的虚拟社交场所,让游戏发布者与想要参与体验的观众互动。

霍珀说:“虚拟现实可以成为一种新型的互动方式,让你真正感到自己是在一个与人共处的房间里。”

Igneous混合存储云:Igneous系统去年退出了隐身模式,承诺在公司自己的防火墙后提供具有公共云数据存储所有优点的服务。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Kiran Bhageshpur是EMC公司Isilon存储部门的前工程副总裁。尽管筹集了2,600多万美元,但Igneous一直保持低调。

Bhageshpur在接受GeekWire采访时表示:“如今,当人们谈论私有云时,通常意味着客户仍然在购买硬件、安装软件和管理基础设施。”“我们认为自己是真正的私有云,是真正的本地数据云。作为我们的客户,您只需跨API使用存储资源。”

微软项目弹射器:这一微软的倡议,去年秋天公布,使该公司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或fpga的前沿。这些处理器类似于构成每台计算机逻辑基础的中央处理单元和图形处理单元。但它们可以在飞行中重新编程,以最好地服务于手头的任何计算任务。

经过6年的潜行,fpga在过去的两年里已经悄悄安装在五大洲15个国家的微软服务器上。去年,微软公司在亚特兰大举行的Ignite技术大会上,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闭幕主旨演讲中,该公司利用这项技术展示了它所称的“第一台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

9月,位于西雅图的航天工业公司发射了高分辨率的BlackSky Pathfinder-1号卫星,成本为1000万美元,这在轨道成像能力方面相对便宜。

去年11月,该公司发布了第一批令人惊叹的飞船图像。Spaceflight Industries的目标是提供按需图像,这些图像可以在最短90分钟内交付,每幅图像的成本最低为90美元。

航天公司首席执行官贾森·安德鲁斯表示,地球图像的广泛使用可能会给农业、城市规划、应急响应、人道主义救援和环境监测等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