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们创造了一种基于手指振动的安全系统VibWrett

2019-12-17 15:21:56
导读"好的,好的,好的,好的振动"去了卡奇海滩男孩的歌曲,是1966年和以后的一次大热门歌曲。现在,罗格斯工程师创建了Vibrawrite,智能接入系统,它检测手指振动以验证用户。低成本的安全系统最终可以用于获得住宅、公寓建筑、汽车、器具-具有固体表面的任何东西。"每个人的手指骨骼结构都是唯一的,它们的手指在表面上施加不同的压力,因此检测细微的生理和行为差异的传感器能够识别和认证人,"说,英英(J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振动"去了卡奇海滩男孩的歌曲,是1966年和以后的一次大热门歌曲。

现在,罗格斯工程师创建了Vibrawrite,智能接入系统,它检测手指振动以验证用户。低成本的安全系统最终可以用于获得住宅、公寓建筑、汽车、器具-具有固体表面的任何东西。

"每个人的手指骨骼结构都是唯一的,它们的手指在表面上施加不同的压力,因此检测细微的生理和行为差异的传感器能够识别和认证人,"说,英英(Jennifer)Chen是罗格斯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教授-新不伦瑞克。

Chen是一篇关于Vibwrite的同行评审论文的高级作者,该论文今天在网上发表在计算机和通信安全学会(ACM)会议上,是计算机械协会(ACM)的旗舰年度活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国际会议召开信息安全研究人员、实践者、开发人员和探索前沿研究的用户。作者包括JianLiu和ChenWang,与Chen合作的博士生,以及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研究员。

该报称,智能安全接入系统的市场预计将迅速增长,到2022年将达到近100亿美元。今天的智能安全访问系统主要依靠传统的技术,使用对讲机、相机、卡片或指纹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但这些系统需要昂贵的设备、复杂的硬件安装和多样化的维护需求。

VibWere的目标是允许用户在手指接触到任何固体表面时进行验证。VibWite集成了密码、行为和生理特征。它利用振动信号建立在触摸传感技术的基础上.它不同于传统的、基于密码的方法,即验证密码而不是合法用户,以及基于行为生物识别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通常涉及触摸屏、指纹阅读器或其他昂贵的硬件,并导致隐私问题和“污点攻击”,即从手指表面追踪油污残留物。

“使用指纹和虹膜识别的智能接入系统非常安全,但它们的成本可能是我们VibWrett系统的10倍以上,尤其是当你想广泛部署它们时,”陈说。他在工程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工作,是新不伦瑞克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无线信息网络实验室(WINLAB)的成员之一。

文章指出,Vibrawrite允许用户从管脚、锁模式或手势中进行选择,以获得安全访问。可以在触摸屏以外的任何实体表面上以及在任何屏幕尺寸上执行认证过程。当有人将隐藏的振动接收器放置在表面上或使用附近的麦克风捕获振动信号时,它对"侧通道攻击"是有弹性的。它还抵抗几种其他类型的攻击,包括在攻击者多次观察用户之后学习密码。

一个很大的好处是,VIBWrite系统是低成本的,并且使用最小的功率。它包括便宜的振动电机和接收器,并且它可以将任何固体表面转变成认证表面。硬件安装和维护都很容易,"Vibrawrite可能在几年中可能被商业化,"说。

在两项试验中,Visbwrite验证了具有95%以上准确度的合法用户,假阳性率低于3%。但是当前的VIBWrite系统需要改进,因为用户可能需要一些试图通过该系统的尝试。为了提高性能,Rutr-LED团队将部署多个传感器对,细化硬件并升级身份验证算法。它们还需要在室外进一步测试系统,以考虑变化的温度、湿度、风、湿度、灰尘、污垢和其它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