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2520将于12月4日在英国上市售价399.99英镑 只在约翰•刘易斯商店有售

2019-12-13 17:26:54

诺基亚将于12月4日在英国推出基于Windows的Lumia2520平板电脑,独家通过JohnLewis百货公司。价格为399.99英镑,可以用明亮的红色或均匀的黑色买到。

诺基亚在现代平板电脑上首次尝试使用10.1英寸、1080p显示屏和WindowsRT8.1。它提供32GB的内部存储、微型SD插槽和8,000mAh电池。在摄影部门,背面有一个6.7万像素的摄像头,正面有两百万像素的快照支持。

但是保龄球很有趣!加入我们的鲍尔,阿姆斯特丹最好的网络活动

微软办公室预装了,还有一些新的应用,包括诺基亚视频总监。卢米娅2520于11月22日在美国推出了399.99美元,作为两年合同的一部分。

哦,这也是平板电脑的广告,为了确认它的年资,它不像iPadAir那样羞怯地抨击iPadAi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