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跃上中国移动通讯服务微信 以新的营销活动瞄准其1亿多用户

2019-12-13 17:16:41
导读 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Tencent)旗下的移动通讯服务微信(WeChat)在耐克中国(Nike China)宣布计划在微信服务上开展第一次营销活动后,获得了该公司人气的重要认可和证明。中国运动报告称,从8月23日起,体育巨头将公布其自身账户,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1亿,在中国被称为“威新”。该公司表示,它的存在将是一个具有“NikeSports-on-go"概念。”的“体育品牌订阅平台”,

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Tencent)旗下的移动通讯服务微信(WeChat)在耐克中国(Nike China)宣布计划在微信服务上开展第一次营销活动后,获得了该公司人气的重要认可和证明。

中国运动报告称,从8月23日起,体育巨头将公布其自身账户,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1亿,在中国被称为“威新”。


该公司表示,它的存在将是一个具有“NikeSports-on-go"概念。”的“体育品牌订阅平台”,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跟随公司通过微信接收每日新闻和耐克相关的更新。

耐克在微信上的重点是很多原因。微信本身不仅成为了越来越有影响力的服务,而且移动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媒介来联系消费者,甚至超越了个人电脑。中国官方最近透露,智能手机的增长已经看到移动互联网的使用率超过了国内固定线路互联网的使用率。

微信营销活动旨在增强耐克的一对一客户关系,因为其更大的中国媒体经理VickyHuang对营销活动表示:

微信是我们建立CRM系统的最终平台。我们要深化与消费者的联系,从广播到交谈,从“一对一”到“一对一”。

NikeCreativeAgencyMindShare的数字合伙人斯特拉·杰米·吕(StellaJamieLui)进一步解释说,其用户的年轻人口以及对像耐克这样的消费者品牌的活动频率:

我们之所以选择微信平台,是因为中国年轻人的手机普及率极高,高达50%以上。就使用习惯而言,他们实际上依赖手机进行各种形式的交流。

为了激发人们对该项目的兴趣,耐克(Nike)正在推出一项在线和户外营销活动,将在著名的公共场所看到QR代码功能--比如出租车、海报、零售传单--允许用户加入微信(WeChat),只需扫描代码即可订阅耐克账户。

微信并不是唯一一家从品牌中提供“相关”营销的移动信息服务。韩国KakaoTalk最近向TNW透露,其拥有超过5000万会员的KakaoTalk已经采用了这种方法,并在其国内市场上拥有100多家公司的客户名单。

腾讯于7月向微信和Weinxin提供免费视频和语音通话,这些关键功能到位后,该服务将在中国和海外市场上扩大其用户群,进一步巩固其对品牌的吸引力。

最初,腾讯(Tencent)正在努力推动其在其所有服务中的国际形象,正在寻找东南亚,并正在像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泰国这样的特定市场推动微信。

像微信一样,KakaoTalk和日本总部的竞争对手Line也将目光投向了东南亚,在那里,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的设备正引领着智能手机销售的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