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公司与中国移动签署协议 向其7.4亿用户提供iPhone

2019-12-13 17:01:24
导读更新:一名中国移动发言人告诉我们,该公司一直在与苹果公司就合作事宜进行谈判,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可以披露。我们最初的故事是这样的。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酝酿已久,但苹果终于与中国移动签署协议,将iPhone推向全球最大的运营商,拥有超过7.4亿用户。此前一天,中国政府向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发放了4g牌照。今年早些时候,苹果的iphone已经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可以使用中国移动4G网

更新:一名中国移动发言人告诉我们,该公司一直在与苹果公司就合作事宜进行谈判,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可以披露。

我们最初的故事是这样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酝酿已久,但苹果终于与中国移动签署协议,将iPhone推向全球最大的运营商,拥有超过7.4亿用户。

此前一天,中国政府向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发放了4g牌照。今年早些时候,苹果的iphone已经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可以使用中国移动4G网络使用的TD-LTE标准。

考虑到苹果以前从未涉足过中国移动,与中国移动达成协议将是苹果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这将使iPhone面向更多的客户——根据内部统计数据,中国移动目前已有4200万用户使用iPhone。

苹果未能在中国移动(China Mobile)上提供iPhone,主要原因是它无法支持中国移动独特的TD-SCDMA 3G网络。

苹果2013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大中华区全年营收270亿美元,同比增长14%。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这一结果归因于苹果能够发展与政府和中国运营商的关系。该公司当季在中国的营收为57.33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