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欢迎达拉斯的新总裁

2019-12-13 11:02:18
导读 世邦魏理仕(CBRE)已任命吉姆•巴杰(Jim Batjer)为其达拉斯办公室新任执行副总裁。他将负责收购和处置得克萨斯州和西南部的大型零售和多功能开发项目。他将与执行副总裁克里斯·科兹比(Chris Cozby)在达拉斯-沃思堡(Dallas-Fort Worth)和高级副总裁马克·威彻(Mark Witcher)一起工作。威彻的任命是去年宣布的。凭借30年的房地产投资银行经验,Batjer

世邦魏理仕(CBRE)已任命吉姆•巴杰(Jim Batjer)为其达拉斯办公室新任执行副总裁。他将负责收购和处置得克萨斯州和西南部的大型零售和多功能开发项目。

他将与执行副总裁克里斯·科兹比(Chris Cozby)在达拉斯-沃思堡(Dallas-Fort Worth)和高级副总裁马克·威彻(Mark Witcher)一起工作。威彻的任命是去年宣布的。

凭借30年的房地产投资银行经验,Batjer已经为大型企业、机构和企业业主参与了房地产交易,总价值超过85亿美元。在加入世邦魏理仕之前,他曾担任HFF达拉斯办公室的高级董事总经理。

零售景观在整个西南地区的“他的知识和他与关键机构客户的关系将进一步世邦魏理仕的动量在零售销售部门的投资和为投资者提供最好的团队,最好的服务支持平台,增强他们的资产价值,”Michael凯菲说总统世邦魏理仕中南部部主任,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