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野马是最昂贵的汽车之一

2021-03-11 09:34:36
导读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5月拍卖会的回声正在逐渐消失。拍卖行成功售出了将近400万美元的汽车,考虑到世界上发生的一切,这是一笔不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5月拍卖会的回声正在逐渐消失。拍卖行成功售出了将近400万美元的汽车,考虑到世界上发生的一切,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黄色的1970 Ford Mustang Boss 302则筹集了一大笔钱。

为满足Trans Am规则而诞生的野马血统的一部分,由302引擎制造的野马被许多人认为是该时期性能汽车中的佼佼者。

这种类型的发动机在1969和1970车型年进入野马家族,并在2010年代初尝试了短暂的复兴。由于这些车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投入生产,因此这些车仍然受到收藏家的难以置信的追捧。

这个特殊的例子在网上拍卖会上以91,300美元的价格售出,仔细观察它就可以证明这辆汽车物有所值。

在野马是恢复过程的结果,该过程着重于使汽车尽可能接近其原始位置,只有配备了固特异Polyglas GT F60x15轮胎的15英寸车轮不是原始轮胎,而是复制品。

该模型最初是唯一在黑色犀牛/科林斯乙烯基内饰上涂上黄色油漆的模型。它配有后扰流板,控制台,动力转向,AM收音机,转速表和铲斗座椅。

汽车最重要的部分是引擎,这是几十年前安装的原始Boss 302,再加上原始的匹配数字4速近变比手动变速箱。

在接近$ 100,000,这野马是最昂贵的汽车之一出售在上述拍卖中,但不是最昂贵的。那个称号归于定制的1963年雪佛兰Corvette分离式窗户,售价为357,5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