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实时动态:三星意外向全球Galaxy手机发送查找我的手机推送通知

2021-06-07 14:11:56

分享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知识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你需要知道的:

全球三星银河智能手机用户正在收到奇怪的“查找我的手机”推送通知。

这并不是智能手机制造商第一次“意外”向全球用户发出奇怪的通知。

三星尚未发布有关滑倒的任何正式声明。

全球三星银河智能手机用户报告称已收到奇怪的“查找我的手机”推送通知。该通知仅包含字母“ 1”,并且在用户点击它时消失。

虽然三星尚未发布任何正式声明,但看起来该通知可能是意外发送的,类似于OnePlus去年向OnePlus 7 Pro所有者发送乱码推送通知的方式。

嗯我和女朋友都拥有完全相同的三星推送通知:她的Note 10+和我的Galaxy Z Flip均通过“查找我的手机”通知发出警报。轻按时,它消失了。每部手机上的三星帐户不同。

理论?pic.twitter.com/0NgVCWAjBe

-Michael Fisher(@theMrMobile)2020年2月20日

除了三星最新的设备(例如Galaxy Z Flip和Galaxy Note 10系列)之外,一些使用Galaxy S,Galaxy A和Galaxy J系列手机的用户也收到了相同的推送通知。奇怪的是,没有在手机上使用三星“查找我的手机”应用程序的用户也声称收到了推送通知。

与Google的“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类似,三星的“查找我的手机”应用允许用户在手机丢失的情况下找到他们的手机。除了远程定位丢失的Galaxy手机外,您还可以锁定屏幕,阻止对Samsung Pay的访问以及使用该应用程序备份存储在设备上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