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三星GalaxyFold2折叠屏手机渲染图

2021-03-08 09:01:35

曝光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渲染图,该机采用全新的设计,添加紫色配色。

此前,知名人士Max Winebach曾透露,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的型号为“SM-F700”,是三星Galaxy Fold的继任者。随后,Android Lovers透露了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的更多信息。三星Galaxy Fold 2采用6.7英寸显示屏,256GB存储空间起。从渲染图看,新机外观和三星Galaxy Fold相似。

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11月8日在国内开售,只提供一个内存版本,12GB+512GB售价15999元。折叠形态和全新的交互模式,让三星Galaxy Fold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追捧。三星Galaxy Fold的折叠屏设计,可能会成为5G时代的手机新形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