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两台LGV30智能手机T-Mobile可让您节省500美元

2020-09-10 14:48:51

从今天开始,LG V30可以在T-Mobile购买,价格为800美元或80美元的预付款,以及24个月30美元/月的价格。

T-Mobile还针对希望购买一台而不是两台V30的客户推出了促销活动。因此,在限定时间内,承运商将为两次购买提供$ 500的折扣。

为了有资格利用该交易,客户需要按照24个月设备分期付款计划购买两部LG V30手机,并至少购买一条新激活的线路。一旦满足所有要求,客户将通过预付万事达卡获得$ 500的回扣。因此,您可以以300美元(而不是800美元)的价格购买第二个V30。

那些不需要第二台LG V30的人在购买LG V30时可以选择免费获得LG G6或LG V20。这里使用的“免费”一词是指在接下来的24个月内应用的账单信用。

该促销活动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6日,因此您有足够的时间来决定要两台LG V30,LG V30 + LG G6还是LG V30 + LG V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