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电视应用程序可在部分LG和三星智能电视上使用

2020-09-09 14:29:21
导读Google一直在不断扩展YouTube这个平台,旨在与有线电视搏斗。YouTube电视就是其中的一项创举,该功能的实用性大大提高了。YouTube电视小组

Google一直在不断扩展YouTube这个平台,旨在与有线电视搏斗。YouTube电视就是其中的一项创举,该功能的实用性大大提高了。

YouTube电视小组在10月份表示,它将在更多平台上推广,并承诺将使其更易于在各种设备上使用该服务。如今,随着YouTube电视增加了对Android TV,Xbox One和Apple TV的支持,这一承诺得以实现。不仅如此,LG和三星智能电视的所有者还可以直接在其电视上下载并安装YouTube电视。

当前支持设备:

Android TV(不包括小米Mi Box)

Xbox One,Xbox One S和即将推出的Xbox One X

三星和LG智能电视(2016和2017)

谷歌表示,LG和三星电视的所有2016年和2017年型号都应支持YouTube电视,不久将支持2014年和2015年型号。

如果您拥有2016年或2017年生产的三星品牌智能电视,请在电视上打开“应用程序”部分 , 然后搜索YouTube电视。对于受支持的LG智能电视,请进入“ LG内容”部分并搜索YouTube TV以下载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