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人们参加Project Fi并赢得MotoX和Chromecast

2020-09-09 14:29:18

还记得Project Fi的推荐计划,该计划向推荐给亲朋好友的20美元礼品卡授予订户吗?好吧,新的“ Fi it Forward”挑战使事情变得更好了。

现在,当Project Fi订户推荐两个人时,他或她可以赢得免费的Chromecast。推荐7个人,您将可以赢得大奖-全新的闪亮Moto X4(Android One版本)。

不要错过:Android One Moto X4评测

此外,作为挑战的一部分,Google还将向信息技术灾难资源中心(ITDRC)捐赠50,000美元。您无需朝着这个方向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因为正如Google所说:“ 您已经成为Project Fi的一份子,就已经在帮助支持这一礼物。”

要成为推介挑战的一部分,您需要生成一个唯一的链接,以便通过文本,社交媒体或电子邮件与亲朋好友共享。为此,您必须访问Project Fi应用或网站。

喜欢新的闪亮Moto X4吗?然后开始工作并开始介绍人。您必须在12月17日之前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