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hrome81发布这是该公司网络浏览器的新稳定版本

2020-08-27 16:54:26

谷歌向公众发布了Chrome 81,这是该公司网络浏览器的新稳定版本。该公司先前宣布将跳过Chrome 82,直接跳至Chrome 83,并且Chrome 83将于5月中旬提前三周发布。

在撰写本文时,Chrome 81正在所有平台上推出。桌面用户可以通过选择菜单>帮助>关于Google Chrome强制执行到新版本的升级。页面加载后,浏览器将选择新版本以在设备上下载并安装更新。需要重新启动才能完成更新。

Chrome应该在“关于Chrome”页面上列出版本81.0.4044.92作为更新后的版本。

Chrome 81首先是安全更新。Google 指出,它已在新版本的网络浏览器中修复了32个安全问题,其中一些安全等级为高,严重等级仅次于严重。

就像Mozilla昨天发布的Firefox 75一样,Chrome 81在新功能或更改方面也很低。Google重点介绍了Chrome 81的以下核心变化:

WebVR命中测试-开发人员可用于将“虚拟对象”放置到相机真实世界视图中的API。

应用程序图标标记-该功能已逐步升级,现在可不受限制地在任何网站上使用。它允许站点在其图标上放置标记,以指示有可用的更新。

Web NFC-Chrome 81中的New Origin试用版;这一功能允许Web应用程序读取和写入NFC标签。

媒体会话API支持跟踪位置状态。

Google计划最初在Chrome 81中删除TLS 1.0和1.1,但决定将更改推迟到至少Chrome 83。

Chrome 81会将通过HTTP在HTTPS站点上加载的图像自动升级为HTTPS,如果失败,则将其阻止。因此,图像可能会在某些站点上不再加载。

Chrome平台状态网站上列出了其他更改,这些更改大多数是Web开发人员感兴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