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诺基亚Lumia530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

2020-07-28 17:08:17

今天明哥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诺基亚Lumia530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诺基亚Lumia530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诺基亚Lumia530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据科技网站Phone Arena报道,[email protected]Rock的设备,而现在有消息显示,Nokia Rock很可能就是诺基亚新一代低端机Lumia 530。

消息人士称,Lumia 530将在美国运营商T-Mobile处首发,Cricket Wireless也会在第四季度推出合约版机型。

我们预计Lumia 530将配备4.3英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硬件方面,Lumia 530将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和8GB ROM,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1430毫安时电池。

以上事件是明哥对诺基亚Lumia530所了解到的所有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