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海信A5Pro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

2020-07-28 17:04:47

今天明哥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海信A5Pro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海信A5Pro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海信A5Pro功能及像素内存怎么样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我国成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67本、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3.32本,比2017年的3.12本增加了0.2本。2018年,包括纸质书报刊和数字出版物在内的我国成年国民综合阅读率为80.8%。其中以网络、手机和电子阅读器等媒介为主要形式的数字化阅读的接触率为76.2%,比2017年上升了3.2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成年人人均每天手机接触时间最长。数字化阅读的发展,提升了民众的综合阅读率和数字化阅读方式接触率,整体阅读人群持续增加,但也带来了纸质阅读率增长放缓的新趋势。如今人们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快,碎片化的电子阅读成为了大家接触文字的主要方式。但长时间面对屏幕,不可避免的会受到蓝光的伤害,尤其是对于处于发育期的孩子们而言。

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电纸书产品,比较知名的有亚马逊的Kindle、国内的掌阅等。虽然电纸书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阅读视觉疲劳的问题,但也有着一定的缺点。比如本身不能联网、机身尺寸较大、价格昂贵等。最最主要的,就是这些阅读器大多为黑白墨水屏,在阅读书籍时还好,如果想要阅读一些杂志、漫画时,就会显得不太够用。

而全新推出的海信阅读手机A5Pro 彩墨屏CC版,则一步到位解决了这些问题。手机+阅读器的双重身份,让它能够胜任多种需求。虽然作为一款手机,A5Pro CC版可能在某些方面的功能不够全面,但它的定位十分明确。极致的阅读体验、够用的通讯功能,才是海信阅读手机A5Pro CC版想要平衡的。

海信阅读手机A5Pro CC版最大的特色,就是这块彩色水墨屏了。5.84英寸的尺寸,搭配轻巧的机身,拿在手中给人一种“一手掌握”的感觉。针对长时间握持的场景,海信手机5Pro CC版在机身的材质上做了细腻的磨砂处理,即使长时间握持也不会沾染指纹。此外,轻巧的机身不管是挤地铁还是睡前阅读,都不会给手腕造成太大的负担。

以上事件是明哥对海信A5Pro所了解到的所有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