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确认了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展示日期

2020-07-27 10:16:15
导读 三星的新预告片承诺在8月5日的发布会上推出新的可折叠设备。这是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正式上市的日子。今天我们仍然在谈论,有可能在未

三星的新预告片承诺在8月5日的发布会上推出新的可折叠设备。这是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正式上市的日子。

今天我们仍然在谈论,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看到新的Galaxy Z Flip 5G。好吧,看起来它不会一个人来的。

三星Galaxy Z Fold,会合吗?

三星Galaxy Z Fold这个名字并不完全正常。让我们记住,“折叠”是折叠成一半的“大型”手机,而“ Z”是外壳格式中最小的手机。

换句话说,这可能是两个模型的结合点。但是,具有“折叠”风格的东西具有Galaxy Z Flip的设计线。

看着您来自三星的预告片,这款手机预计会很大。也就是说,从打开时的智能手机大小到平板电脑大小。至少这就是让我们了解看起来像液体中的小蝴蝶的视频格式的原因。

由于首个Fold是该系列的顶级产品,因此也相信三星Galaxy Z Fold也可能发生同样的情况。有传言称三星将推出搭载Snapdragon 865 +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也就是说,这款Z Fold可能完全一样。

我们知道名字开始变得混乱,在这方面,我们只能责怪一家公司。与竞争对手相比,三星在该领域具有不可思议的优势。

让我们只希望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展非常重要。也就是说,它们带来了真正的改进。我们期待看到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增长且竞争加剧的时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