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51%

2020-07-25 10:17:41
导读 Counterpoint Research周五表示,由于带动的封锁,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0年第二季度同比下降51%至略高于1 8亿部。尽管由于COVID-19大

Counterpoint Research周五表示,由于带动的封锁,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0年第二季度同比下降51%至略高于1.8亿部。尽管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反华情绪上升而导致供应紧张,但小米在本季度仍保持了领导地位。但是,据称三星从大流行中恢复最快,已达到该国COVID感染前水平的94%。这家韩国公司从三月份季度的16%的市场份额跃升至26%的份额。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由于4月份的全国性封锁,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零,6月份同比则小幅下降0.3%,现在开始趋于正常。该公司表示,被压抑的需求以及品牌的推动帮助市场改善了地位,尽管导致其去年业绩大幅下滑。

小米在第二季度成功保持了其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市场份额为29%,高于去年同期的28%,但低于三月份季度的30%。由于COVID-19的影响而造成的供应链限制以及消费者对中国的消极情绪确实影响了其增长。但是,Counterpoint Research声称它的一些最新策略可行,包括Redmi 8A Dual,Redmi Note 8 Pro和Redmi Note 8在内的模型继续吸引着消费者。

继小米之后,三星设法继续在市场上占据第二位。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5%和今年第一季度的16%达到了26%。多元化的供应链帮助三星在该国主要的智能手机厂商中获得最快的复苏。该研究公司还指出,它成为第一个到6月底达到几乎全部生产能力的品牌。

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Vivo以17%的市场份额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三。据说已经达到了60%的COVID前水平。凭借低利润率的智能手机与小米展开激烈竞争的Realme仍以11%的份额保持第四名的位置。与去年第二季度的9%的份额相比,增长了3%,但低于三月份季度报告的14%的份额。

Oppo曾经是Realme的母公司,由于供应紧张,该季度在挣扎中挣扎,尽管它以9%的份额保持了第五名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