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SE 综述摘要每个人都在说什么

2020-07-10 16:00:33
导读 Apple iPhone SE 2020将于本周在印度发售,这是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首次发布手机。SE 2020是该品牌备受期待的产品,这仅仅是因为除了硬

Apple iPhone SE 2020将于本周在印度发售,这是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首次发布手机。SE 2020是该品牌备受期待的产品,这仅仅是因为除了硬件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新的东西。iPhone SE 2020在印度的起价为42,500卢比。而且由于我们没有该设备,因此我们考虑汇编来自全球其他媒体的评论,这将使您大致了解Apple为其最新中端产品提供的功能。

定价-经济实惠的iPhone,配备最新硬件

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从昂贵的iPhone中获取了所有最好的部件,包括快速计算处理器和出色的相机,并将它们压入带有Home键和较小屏幕的旧版iPhone的外壳中。同时, ,它设法包含了以前新颖的手机所独有的有用功能,例如防水,无线充电和所谓的肖像照片。”

该声明基本上是对iPhone SE 2020的总结。该公司巧妙地回收了iPhone 8系列的机身,并装入了iPhone 11系列的硬件,以满足那些想要更小尺寸手机的需求。

展示-过时的设计但清晰

4.7英寸LCD显示屏的性能和以往一样好,如The Verge所指出的,True Tone可帮助您对周围环境进行色彩匹配。但是CNET强调说:“您确实牺牲了屏幕空间来容纳主页按钮,我注意到SE上的边框很多。” 更重要的是,Phonearea表示:“爱小巧手机的人会对此4.7英寸的屏幕尺寸完全满意甚至满意,但是对于大多数人,尤其是经常使用手机的人来说,此屏幕会变得局促而太小”。考虑到如今智能手机的平均尺寸超过5.5英寸,SE迎合了那些真正想要坚持使用Apple而又不会在口袋里挖出大洞的人。

硬件-物有所值

The Verge说:“ iPhone SE 2020具有A13 Bionic,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因为它与iPhone 11 Pro是相同的处理器。智能手机中没有任何价格的更快处理器。iPhoneSE将会在未来很多年内进行操作系统更新。有了这个处理器,SE 2020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性能最高的设备,并且还包括Android选项。话虽如此,SE 2020的包装盒内附带5W充电器,这意味着可以对Phonearena说,手机将花费一个多小时。要让触摸ID再次流行,即使最快的屏幕指纹扫描仪也无法像这种传统的老式指纹扫描仪那样方便快捷。

相机-单但有效

结束话题而不谈论iPhone SE 2020的相机质量将是不公平的。事实证明,该电话包装的射手是一个混合包。CNET在其评论中写道:“ iPhone SE拥有单个宽后置摄像头。但是,当我从两边并排看照片时,发现的差异并不像我期望的那么大。” Verge解释说,该手机的相机在日光条件下可与iPhone 11搭配使用,但在弱光条件下显然存在其缺点。它补充说:“ iPhone SE根本不像在其他情况下那样出色。没有夜间模式,在昏暗的灯光下,噪音太大了。” 如今,由于配备了三到四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如此之多,因此百万像素级的战斗将令人着迷。

iPhone SE 2020-值得购买吗?

再次,正如我们所指出的那样,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非Android的手机,并且预算不超过50K,那么iPhone SE 2020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配备了最新的硬件,可以保证将来的软件周期,但是设计过时,边框很大。另外,您将获得一个后置摄像头单元,这在低照度摄影中效果不佳。最后,电池续航时间几乎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从iPhone 6甚至是8升级?这款手机是您的最佳选择。对于其他所有人,有很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