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01s存储 颜色变型泄漏

2020-07-03 17:10:29
导读 三星最近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M01,售价为8,999卢比。现在,三星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M01s的新智能手机。现在,其存储容量和颜色选项

三星最近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M01,售价为8,999卢比。现在,三星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M01s的新智能手机。现在,其存储容量和颜色选项已在线泄漏。

根据报告,三星Galaxy M01s将配备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该报告还声称,三星将推出两种颜色的Galaxy M01s-蓝色和灰色。回想一下,三星推出了具有蓝色和红色两种配色的Galaxy M01。

此外,该报告还告诉我们,由于某些未知原因,Galaxy M01s是使用Android 9 Pie开发的,但是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手机可能都将使用Android 10。该手机还可以拥有比Snapdragon 439更强大的芯片组和超过4,000mAh的电池。

三星Galaxy M01s还在印度的印度标准局(BIS)上被发现,这表明该智能手机将很快在印度推出。BIS认证表明,Galaxy M01s将随附型号SM-M01F / DS。

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M01配备了5.71英寸HD + Infinity-V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560 x 720像素。它由1.95GH高通Snapdragon 439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与3GB RAM和32GB板载存储配对。

Galaxy M01配备了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具有f / 2.2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镜头和具有f / 2.4光圈的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的组合。在正面,它具有5像素的f / 2.2光圈自拍射击游戏。它运行在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并配有4,000mAh电池备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