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xodus 1现在拥有比特币现金支持

2020-06-17 09:01:50
导读 HTC正在为出埃及记1提供比特币现金支持。这意味着Exodus 1的所有者将在其智能手机上选择加密钱包。它会预先安装在Exodus 1上,因此您无需

HTC正在为出埃及记1提供比特币现金支持。

这意味着Exodus 1的所有者将在其智能手机上选择加密钱包。它会预先安装在Exodus 1上,因此您无需担心下载其他数字钱包。

HTC表示,新的Exodus 1手机将在出厂时安装了Bitcoin Cash的情况下出售。现有的Exodus 1智能手机将获得更新,以启用新功能。

Bitcoin.com和HTC也计划继续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宏达电表示,未来的计划之一是为那些使用比特币现金购买手机的人提供特别折扣。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在不久的将来Bitcoin.com上也可能会出售Exodus智能手机。

HTC还在Exodus 1上扩展了安全性和隐私选项,其中包括与Opera Mobile的新合作关系,该公司有望剥离数据挖掘中间商,并通过电话的网络浏览器提高隐私和安全性级别。

它将使用透明的对等服务来做到这一点。哪个HTC被称为“分散式网络”。

HTC Exodus 1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用于加密货币的区块链智能手机。它比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更安全,这就是为什么它适合在其上存储加密货币的原因。

手机本身与HTC U12非常相似。运行常规Android。当然,出埃及记1没有。它运行Android,但是非常定制的版本更加安全。它具有6英寸的Quad HD + 18:9长宽比,以及内部配备有6GB RAM的Snapdragon 845芯片组。还有128GB的存储空间,足以容纳大量的应用程序。

这不是一款便宜的手机,它是唯一您无法用实物货币购买的手机。您只能使用比特币或以太坊购买。它的价格为0.15 BTC,相当于今天的1,193美元左右。这使其比Galaxy Note 10+和新款iPhone 11 Pro Max更加昂贵。当您考虑时,这简直太疯狂了。但是由于价格是基于比特币的,所以价格确实会定期波动。今天早些时候,它会低于1100美元,但是由于比特币价格上涨,所以这款手机的价格也上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