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揭示了五个即将推出的OxygenOS功能

2020-06-02 11:28:08
导读 OnePlus透露了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的五种OxygenOS 功能。用户通过公司的IDEAS程序已经提出了所有这些功能,该程序在不久前启动。该公司收到

OnePlus透露了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的五种OxygenOS 功能。用户通过公司的IDEAS程序已经提出了所有这些功能,该程序在不久前启动。

该公司收到了大量有关未来功能的想法。在过去八周中,它收到了来自用户的5,000多个建议。与社区交换了2000多条评论。

该公司已确认已采用的五个功能。用户的“首要想法”是始终显示(AOD)。OnePlus确认希望Always On Display开发会在6月前后结束。

此功能可能会在第三季度之后很快进入OxygenOS Open Beta构建。在那之后,您可以期望它可以稳定构建。几乎可以肯定,AOD将首先推出OnePlus 8和8 Pro。

现在,就其他四个功能而言。它们包括用于图库应用程序中隐藏图片/视频的指纹锁定选项。OnePlus还将允许其用户在OxygenOS Launcher的应用程序抽屉中创建文件夹。

即将推出的第三个功能将提供Zen模式的增强功能。该公司列出的最后一个功能与电池有关。OnePlus将引入通知声音,让您知道电池已充满电。

我们真的不知道这些功能什么时候可用,但预计它们都将在今年年底达到稳定的版本。如果没有其他要求,我们至少有一个AOD功能的时间表。

除了确认采用了哪些创意外,该公司还透露了哪些不受欢迎的创意。用户建议使用类似于三星DeX的功能。换句话说,当电话连接到PC时,他们需要桌面UI。

但是,至少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边缘通知灯,呼叫记录,AMOLED暗模式,可变充电速度和自定义指纹动画也是如此。对Gcam的API支持也不会出现,实时天气墙纸也是如此。该公司列出了许多其他未被采用的公司。

OxygenOS被认为是最好的Android皮肤之一,即使不是最好的。该公司一直在努力进行改进,而OnePlus 8和8 Pro的版本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版本。

似乎OnePlus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很多OxygenOS功能,它在此处列出了其中的五个功能,但可能还会有更多不属于IDEAS计划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