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无法在Google相册中查看最近备份的图像

2020-05-13 15:19:22
导读自上周以来,全球许多Android用户都面临Google相册的问题。几乎没有用户报告说,10月16日之后备份在Google相册上的图像没有出现在移动或桌

自上周以来,全球许多Android用户都面临Google相册的问题。几乎没有用户报告说,10月16日之后备份在Google相册上的图像没有出现在移动或桌面网站上。其他一些人则声称该服务从10月17日开始不显示其最近的照片。但是,所有用户都确认,尽管这些照片不可见,但它们正在备份,可以使用其他设备上的Google相册或通过Google云端硬盘进行访问。

考虑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报告Google相册问题,这似乎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已从全球不同国家的用户报告了此问题。但是,所有用户都不会受到影响,他们仍然可以在Google相册中查看最近备份的图像。

如果您很少使用Google相册,即使您受到当前问题的影响,也可能不知道。为了检查您是否受到该漏洞的影响,可以将新照片上传到您的Android手机上,并查看它是否出现在photos.google.com上。如果您没有看到最近上传的图片,或者没有其他日期为10月16日或更晚的图片,则表明Google的热门照片服务似乎有问题。

尽管很少有用户将此问题带到Google论坛,但我们希望Google意识到与本文相同的问题。希望Google已开始调查原因,并将尽快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