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T收到了来自Android 10的重大更新

2020-05-02 15:03:18
导读 1月下旬,Realme XT收到了Android 10的重大更新,其中包含更新的视觉效果,Realme UI 1 0,以及Android 10带来的所有更改,例如手势控

1月下旬,Realme XT收到了Android 10的重大更新,其中包含更新的视觉效果,Realme UI 1.0,以及Android 10带来的所有更改,例如手势控制,聚焦模式和新动画。

Realme XT的内部版本号RMX1921EX_11_C.04的最新更新是一个增量更新,它将Google安全补丁更新到四月,并进行了一些改进和修复。音频质量已针对第三方应用进行了优化,并且修复了闹钟自动关闭的问题。

最后,此更新带来了对DocVault ID功能的支持,该功能可以正式替换一些政府发行的数字形式的身份证,包括驾驶执照,ID卡和PAN卡。

该更新已开始向Realme XT所有者推出,但计划分阶段分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