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从OnePlus设备上获得更好的杜比全景声体验

2020-05-29 16:54:16

现在可以更换OnePlus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预设,以享受Razer Phone带来的更强大的体验。如XDA Developers所述,该过程非常简单,需要解锁的引导加载程序和相对简单的ABD命令。但是,这也不是由技术含量较低的用户执行的过程。

这是因为用户很可能最终会完全没有任何Atmos管理功能。

权衡回报风险,将固件功能中心换成OnePlus设备的一个关键方面的好处。自OnePlus 7系列以来,它们就已经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但只能使用三个预设。

对于本应与旗舰产品竞争的设备来说,选择的数量非常有限。用户真正定制其音频体验并从扬声器或耳机获得最佳效果的空间不大。但是,尽管对其最新手机进行了多次更新,OnePlus并未真正改善该功能。

相反,Razer设备提供了与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相关的完整均衡器。随附预设,自定义频率调整和低音增强器。结果,用户能够微调他们的收听体验。因此,调音不仅可以更好地匹配他们的喜好,而且可以更好地匹配他们的耳朵如何吸收音频。

当然,由于改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体验的方法围绕固件嵌入的功能,因此这不是任何用户都应该做的事情。这比较简单。

但这也和其他固件修改一样技术。例如,用户需要从完全卸载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始,以与从相关的OnePlus设备管理Dolby Atmos进行关联。然后,他们需要卸载OnePlus提供的预安装工具。

为此,用户需要先通过安装和设置Android调试桥(ADB)来访问其引导加载程序。这本身就是一个过程,首先需要用户访问其智能手机上的开发人员设置。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找到“关于电话”部分,然后反复点击Android内部版本号来找到这些内容。

然后,用户需要退出以找到“开发人员选项”菜单并打开ABD调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