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商店暗模式现已广泛推广

2020-04-28 14:40:12
导读 全系统暗模式是最新版Android 10的显着功能。Google一直在更新其武器库中的所有应用程序,以支持黑暗模式。因此,Google Play商店已成为

全系统暗模式是最新版Android 10的显着功能。Google一直在更新其武器库中的所有应用程序,以支持黑暗模式。因此,Google Play商店已成为在某些运行Android 10的设备上获得黑暗模式的最后一个主要应用。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没有Android 10的设备开始在Google Play商店上看到黑暗模式,它现在发生了变化。

最近几天以来,Google Play商店16.9.10的最新更新大为流行。有趣的是,只有最新版本的设备才采用暗模式。因此,必须在服务器端进行更改。

请注意,要在非Android 10设备上触发暗模式,该软件(无论是哪个版本的Android)都应具有系统范围的暗/夜模式。例如,启用夜间模式切换后,我们可以在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neUI 1.0的Galaxy Note 8上获得黑暗模式。

好吧,很高兴Google不会像我们最初想的那样将Google Play商店的暗模式限制为仅Android 10。话虽这么说,如果您有支持夜间模式的非Android 10设备,请检查您是否能够在Google Play商店上触发黑暗模式。别忘了明显地将Play商店更新到最新版本。

不幸的是,最新的Google Play商店带有一个小错误,该错误会破坏在线更新更改日志。在应用程序更新部分的下拉箭头中看到的错误并不严重。尽管如此,我们希望Google尽快推出固定的Google Play商店来解决该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