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敦促Galaxy Note 7客户关机并退回手机

2020-04-24 15:54:19
导读 随着Galaxy Note 7几乎每隔一天在全球范围内爆炸,三星敦促Note 7客户立即关闭其设备并将其提交给公司以更换设备。三星在一个多星期前在

随着Galaxy Note 7几乎每隔一天在全球范围内爆炸,三星敦促Note 7客户“立即”关闭其设备并将其提交给公司以更换设备。

三星在一个多星期前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Galaxy Note 7。此次召回是自愿的,但三星敦促所有客户更换其Note 7。自三星召回公告以来,爆炸性的Galaxy Note 7装置导致圣彼得堡一家人的吉普车被烧毁。

“我们的第一要务是客户的安全。我们要求用户关闭Galaxy Note7s的电源并尽快更换它们,”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说,“我们正在加快更换设备的速度,以便可以通过更换程序方便地提供它们尽可能并符合相关法规。我们衷心感谢客户的理解和耐心。”

全世界所有主要的航空公司和航空机构也禁止客户将其随身携带的Galaxy Note 7随身携带。他们还要求传单在飞行中不要使用手机或为手机充电。

三星还为交付Note 7的客户提供了银河J1借贷单位。在某些国家/地区,客户会保留J1设备。三星很可能将从下周初开始在特定市场为客户提供替换版Galaxy Note 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