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6 Power和K6 Note技巧和窍门

2020-04-23 15:23:29
导读 联想K6 Power和K6 Note于去年年底推出,是联想最新的预算奇迹,旨在取代小米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4和其他中国OEM的预算产品。如果您碰

联想K6 Power和K6 Note于去年年底推出,是联想最新的预算奇迹,旨在取代小米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4和其他中国OEM的预算产品。如果您碰巧购买了K6 Power或K6 Note,请查看这篇文章,获取有关设备的一些提示和技巧,这些提示和技巧将帮助您充分利用它们。

尽管联想的Vibe UI从其K3 / K4 Note时代开始一直保持不变,但联想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以确保其外观在功​​能方面能够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因此,不费吹灰之力,请查看下面有关Lenovo K6 Power和K6 Note的一些最佳提示和技巧。

联想K6 Power和K6 Note带有32GB的存储空间,最初可能感觉很像,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旦安装应用程序并存储媒体文件和照片,手机上的可用空间就会减少。因此,建议您在手机上安装microSD卡,并将其设置为便携式存储。这将使您可以轻松地将应用程序移动到手机上的SD卡。

由于K6 Power和Note使用了棉花糖的可采用的存储功能,因此该过程比以前的Android手机稍微复杂一些。尽管如此,将SD卡设置为便携式存储后,它将与设备的内部存储融合在一起,从而使移动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